綠色精靈新推精油 珍藏台灣檜木香醇

綠色精靈檜木精油
美麗的台灣寶島為世界少數擁有特殊珍貴林木的國家,尤其是名列一級木的台灣檜木(包含黃檜Hinoki與紅檜Benihi),所散發出的獨特芳香,更為許多原木愛好者的收藏首選。

來自嘉義的綠色精靈公司,為了典藏來自阿里山台灣檜木的芳香,在不破壞日漸稀有的台灣林業資源下,將1982年開始封存首批阿里山檜木精油,並將這些精油保存於地下室經自然醇化,希望能將檜木精油獨特及多樣的特質得以傳承下來,讓全世界能認識真正高品質的台灣檜木精油。

多年以來,由於台灣檜木的珍貴且不易取得,國內外也不斷掀起一股台灣檜木精油熱潮,因此綠色精靈也積極收集、分類、典藏檜木老精油而努力,而現在來自阿里山檜木老精油越來越稀有珍貴時,公司依然堅持採用100%檜木提煉、檜木油儲放16年以上、絕不採用非法盜採原物料、漂流木等來源及通過精油檢驗等多重控管,更以淬取年份來賦予檜木精油品質的意義。

關於綠色精靈所典藏的檜木老精油,皆以幾百年以上生成之原木優材及邊料為素材,而當時就以超高溫(約400-600℃)蒸氣火車級之乾式蒸餾設備淬取(蒸餾物不含溶劑),並取第一道經冷卻分離後之初榨精油經靜置、沉澱,無添加的自然醇化至今。

以視覺上來看,扁柏老精油呈現酒紅色並俱穿透力十足的木質調香氣。檜木精油為純正單方精油,可直接塗抹使用更可久藏,不同於草本類精油,需複方稀釋更需於開封後在期限內使用。另所屬「台灣檜木之王」精油產品,其銷售主力為1990-1998年間淬取,並經檢驗未添加有機溶劑及具扁柏中應有之成份必安證明,讓使用者安心信賴。

(工商時報)
2016年04月12日 04:09 游穎達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412000187-260210

綠色精靈檜木精油
綠色精靈檜木精油
綠色精靈新推精油 珍藏台灣檜木香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