檜樂雙聘-1998檜樂人生+專用手帕型口罩組

【商品簡介】
★原料:以1998年稀有樹種檜木之王-台灣扁柏(HINOKI)-特有種為原料,非一般紅檜(BENIHI)。進行精油萃取,該年度大部分檜木心材皆為百年以上老檜木,非幼木或漂流木。
★完成萃取後,存放至成故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。
★精油特色:1998年萃取阿里山檜木精油 呈現酒紅色並俱穿透力十足的﹝木質調香氣﹞。

【品質的保證】 為確認精油的品質,讓使用者安心,我們進行了下列的商品檢驗,證實產品為天然、純正的檜木精油
★必安純精油檢測文件字號: J131112-02(未增加有機溶劑證明)
★GC身份指紋圖譜文件字號: J131112-02(為扁柏中應有之成份證明)
★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字: 9A309001881(純度、天然扁柏精油證明)

【內容】
1998年萃取阿里山檜木精油-檜樂人生x1入 .
內容量:15ml
內罐:玻璃罐
外裝:台製精美彩盒
尺寸:8.5*4.6*2.2cm
重量:約64g 超細纖維檜木精油專用口罩型手帕x1入
尺寸:21X20X0.5cm
重量:約26g
特性:綠色精靈特製尺寸專用於搭配精油附贈高檔攜袋1入。
材質: MicroFiber 70%-Polyester 30%-Polyamide聚酯纖維(Polyester fiber),表面光滑無孔隙強度大、不易破裂、強力伸縮、快乾等特性,還有不易皺、不易縮水、不易發霉和不易導致人體過敏等優點。
聚醯胺纖維 (polyamide fiber) 俗稱耐綸﹐也稱尼龍 (Nylon),具有強度高﹑回彈性好﹑耐疲勞﹑可染性和耐腐蝕﹑耐蟲蛀等優良性能。
顏色:粉紅、森綠、粉膚、檜棕。
產地:台灣製